图书馆工程继“泰山杯”奖、“泉城杯”奖后再获“鲁安杯”奖

发布时间:2014-11-10作者:设置

    近日,我校图书馆工程喜获2014年山东省优质安装工程“鲁安杯”奖。这是我校图书馆工程继获得2012年济南市建筑工程“泉城杯”奖、2013年度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后,再次获得的又一殊荣。

    “泰山杯”奖、“泉城杯”奖分别是山东省、济南市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鲁安杯”奖为山东省安装工程质量优质奖。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我校党委的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更是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法律事务室、图书馆等学校各相关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和执行党委决策,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校图书馆建筑面积31389平米,地上七层、地下一层,设计藏书量300万册,采用借、藏、阅一体化服务模式,可同时容纳4000余人自习阅览;内部设计人性化,环境优雅,设施齐备,书库、自习室实现无线互联全覆盖;采用了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外墙幕墙保温隔热体系等多种环保节能技术。图书馆的落成为我校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