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彩石校区C1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1作者:基建处设置


71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彩石校区C1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工会、彩石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及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陪同。

在彩石校区C1学生公寓施工现场,吴衍涛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并对学生公寓外部的景观、结构及内部房间的分布、功能、配套设施等进行了查看。

基建处处长李新天就彩石校区C1学生公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彩石校区C1学生公寓的主体施工恰逢疫情最严重的阶段,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克服了疫情期间人员组织、材料采购及封路、封门等种种困难,多方组织协调,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展,保证了施工期间人员的防疫及施工安全,确保了按期投入使用。现场查看结束后,吴衍涛在会议室召开基本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吴衍涛充分肯定了校(院)基建处在彩石校区C1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项汇报。汇报结束后,吴衍涛对基建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工期,确保预算。彩石校区C1学生公寓要做好清理、完善和移交工作,提高学生的居住体验,推动校(院)办学空间拓展工程迈上新阶段,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