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8作者:设置

    5月29日上午,在喜庆的鞭炮声中,我校新建工程训练中心启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学生可以正式在新的工程训练中心实习。启用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仁人主持,学校领导闫秉科、陈嘉川、秦梦华、傅东良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启用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秦梦华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为建设工程训练中心而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工程训练中心的启用使学生的实习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训练中心的配套设施建设,搞好中心教学和队伍建设,要认真抓好教学实践环节,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在校本部厂区设备搬迁和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过程中,有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环境卫生、安全、设备安装接线调试等一系列的工作中付出了艰苦的劳动。据了解,工程训练中心每年将完成23000人次的实习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