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工程荣获2013年度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5-02-06作者:设置


我校图书馆工程荣获

2013年度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第一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校图书馆工程荣获2013年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

“泰山杯”奖是我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省优质工程),由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山东省建筑业协会颁发,已获得市、省直、中直部门及工程质量奖的工程,竣工后经过一年以上的使用检验, 没有发生质量问题或隐患方有资格申报。经市地建筑业联合会(协会)或部门择优推荐,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山东省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质量应达到省内一流水平。

我校图书馆工程在去年年初即获得了2012年济南市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泉城杯”奖,一年之后,经济南市建筑业协会推荐,省专家组对该工程进行了资料审查、现场实地检验、调查和了解投入使用后的情况等综合评审,最后经严格评选,荣获2013年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并排名全省第一。该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党委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 法律事务室、图书馆等学校各相关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和执行党委决策、发扬“齐鲁工大精神”、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共同努力的结果。图书馆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为我校完善教学功能和成功更名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本次省级奖项的获得,将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品质、扩大影响起到积极作用。各参建部门和人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精品意识,继续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建设“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政工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大众日报网站链网址: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140303/Articel06-07002MT.htm

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