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设置

4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根据校(院)党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安排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基建处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王英龙书记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有关要求,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关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机关工作规范》,通报了本年度支部建设经费情况。

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每一项工作任务谋划好、组织好、完成好,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与校(院)党委要求统一起来,把服务群众落在实处,持续做好校(院)基本建设管理服务工作,争创先优支部。

会议还就本部门其他学习事项进行了学习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