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大楼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1作者:设置


        4月9日上午10时,国重大楼移交工作在工程项目会议室举行,资产处、基建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工程学院、轻工学院、安全管理处、后勤处、网络中心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了移交会议。

        移交会议由资产处安建主持,基建处李新天首先对校(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工程概况做了简要介绍,李新天强调,工程移交意味着建设过程的结束和使用过程的开始,移交后请各使用单位认真检查,凡是质量问题都及时反馈,基建处继续做好热情周到的服务。

        会后,各使用单位从施工单位处取得了移交清单、钥匙和使用说明书等物品,由基建处、施工单位陪同对各个房间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

        移交之前,基建处已安排消防施工单位向安全管理处和消防维保单位对工程项目进行了设施检查和功能讲解;随后对消防维保单位专业人员、物业公司空调管理员等进行多轮业务培训,以保证国重大楼正常运行。


项目简介:

        轻工实验实训中心,简称国重大楼,建筑面积50394平方米,为长清校区体量最大的建筑物,采用框架结构,由南楼和北楼组成。

        项目于2019年2月1日开工建设,由山东三箭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山东普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监理;2020年12月28日五方责任主体进行了竣工验收,2021年4月7日项目取得了消防工程合格证,2021年4月9日移交给学校使用单位投入使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