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荣获2021年“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10作者:设置

2022429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的通报》(鲁建人字〔20227号),齐鲁工业大学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轻工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荣获2021年“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一等奖。

轻工实验实训中心项目用地面积约为3.86公顷,总建筑面积50384平方米,地上六层,建筑高度28.5米,由南楼、北楼及连廊组成,建筑融合“院”与“街”的设计理念。南北楼分别围合出各自的“院庭”,分别承载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轻工实验实训功能,南北楼联系的24米跨度空中连廊成为独特体验的空中“街巷”,整个建筑新颖、大气、开放,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展现了校(院)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现代高校风范。

“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于2021年经山东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批准设立,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实施,是省级行政主管部门管理的业务性多行业领域行政表彰,是山东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获奖工程质量代表了山东省的最高水平,其中,一等奖是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综合奖项,全省共评选100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