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正式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1-10-12作者:设置

 

 2021918日,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移交工作在工程项目会议室举行,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电气学院、安全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中心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交付工作。

 移交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安建主持,基建处处长李新天对校(院)领导和各单位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对工程内容、使用事项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会尽职尽责的做好维修质保等各项工作。各使用单位部门负责人也对基建处长期的付出表示感谢。

会后,资产管理处、各使用单位、基建处、施工单位共同对楼宇进行了查看和交接。

机械工程实训中心项目的交付使用,大幅改善了校(院)的办学条件,促进了校(院)院部资源的规划、整合和利用。

项目简介:机械工程实训中心项目,位于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2610平方米,占地面积3178平方米,地上四层,建筑高度17.55米,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项目于2019828日开工建设,2020819日通过竣工验收。由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山东建院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山东普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跟踪审计。





返回原图
/